青衣來我家

2014-06-05 13:55

 

為了拍攝”新鮮魚” MV的青春樂團少女組合-青衣, 來故事寫故事啦!

 

2013年底「青衣」輕搖滾浪潮 即將席捲而來!
首波單曲主打「新鮮魚」 比民謠彈牙 又較搖滾滑溜順口些
再灑上一點點英式搖滾的胡椒鹽
『青衣』就像少女版的The Beetles 用歌曲大聲說故事
洗淨瀝乾 醃製入味 下鍋灑上佐料
在精心烹調的過程中 層層挖掘她們人生與音樂的無限可能

從彈奏、歌唱、到現場演出
從創作、錄音、到唱片製作
她們不斷學習粹練 除了要能站在台前 也要可以在幕後遊刃有餘
立志挑戰全能音樂人!

 

青衣CHING YI《新鮮魚》
初生之魚不畏鯨!!
20世代女孩 用初生小魚的眼睛看世界
正的反的張的閉的 就是這樣新鮮有趣!
2013年底新鮮度破表的雙人女子創作組合
能寫 能編 能唱
用兩支麥克風加上吉他和立鼓 玩轉輕搖滾
企圖一網打盡 綁架你的眼球與耳朵

 

劉雅菁

主唱、吉他手、合聲,歌聲慵懶、穿透,卻又帶有清新、直接的渲染力。
天真、可愛、鄰家、傻氣,(恕刪XD) 就像一段「旋律」,總能悄悄撫慰人心。

曾為南部最大型校際大專吉他比賽─大吉盃團體組冠軍之主唱,於2012年金曲獎最佳新人入圍吳南穎門下修習歌唱與和聲編寫,於前櫻桃幫樂團製作人呂錦盈門下修習吉他,並於謝銘祐製作之謝佳賢「後一粒好球」及謝銘祐「台南」專輯中擔任助理製作、和聲。

 

沈蝶衣

第二主唱、鼓手、合聲、錄音,出身打擊樂世家,從小耳濡目染敲敲打打,爆發力十足。
性格、理性、俐落、俏皮,(恕刪XD)就像一段「節奏」,清脆敲響周邊世界。

曾擔任許多地下樂團的鼓手,是春吶等音樂祭的常客,擁有豐富的表演及授課經驗。其後並於金智娟、吳南穎、同恩、謝銘祐…等演唱會擔任鼓手,於浩世錄音室擔任錄音助理及錄音室樂手、編曲(鼓)。